2015/11/23 18:42

開車低頭暴衝連環撞 1死4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高樹鄉發生嚴重車禍意外!一位19歲的現役軍人,清晨六點多開車,卻因為低頭撿東西,車子就在路口失速爆衝,撞上一輛擺攤小貨車,造成貨車追撞路邊機車,和正在吃早餐的民眾,現場慘不忍睹,騎機車經過的36歲婦人,不幸被撞死,造成一死四傷的悲劇,肇事駕駛下午從醫院被帶往警局作筆錄,表情凝重,低頭不發一語。

銀白色小轎車,突然失控衝向路邊,猛烈撞上白色小貨車,停旁邊的騎機車婦人,當場被撞飛翻滾,重重摔地,一動也不動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好幾個人倒地,哀嚎聲不斷,其中一個阿伯滿身血,一臉驚恐,肇事小轎車,車頭全爛,車身嚴重毀損,幾輛機車被撞成像廢鐵一樣。

意外發生在清晨六點多,在屏東高樹鄉這路口,小轎車突然撞過來,在擺攤賣寢具的小貨車,夫婦倆正準備下貨,兩人因此受傷,在吃早餐的民眾也被波及,最無辜的是,騎車的36歲婦人竟被撞死,肇事駕駛是這名19歲的現役軍人,他包紮出院後,到警局作筆錄,怎麼問都不回答,初步調查,他是趕著早上七點收假回部隊,從屏東開到旗山,開車不專心,還低頭下去撿東西,就造成這起一死四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