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踩油門 車側翻"卡"窄縫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車子怎麼會停成這樣?苗栗一名男子開車,在路口被擦撞,他一緊張踩到油門,車子突然暴衝,竟然九十度側翻,卡在在電線桿和牆壁中間的窄縫,塞得剛剛好。

苗栗一名男子開車,在路口被擦撞,一緊張,誤踩油門,竟然暴衝,車子九十度側翻,卡在電線桿和牆壁中間的窄縫,塞得剛剛好,車主無傷,民眾看到,驚訝得說,這停車技術,應該是世界第一!哪個車位不好停,停到這裡來,大家左看右看,直呼太神奇了,卡得剛剛好,是怎麼塞進來的。

64歲男子開銀色轎車,停在路口正準備左轉,被後方車擦撞,一急,誤踩油門,居然側翻塞進電線桿和牆壁的縫隙,縫隙三點五公尺,塞進一部車剛剛好,有人將照片PO上網,網友說這樣的停車法,簡直是神的境界,還有人說車位一位難求,這是立體停車位,還好車上兩人,只有女性乘客手輕傷,駕駛本身沒受傷,大家說人沒事就好,只是這樣的衝撞法,讓人直呼太神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