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特價品貴10元? 男子爆怒飆罵

【午間搶先報】特價品貴10元? 男子爆怒飆罵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特價品貴10元? 男子爆怒飆罵】

只為了十塊錢,卻讓消費者爆氣大拍桌!這是在嘉義的一個大賣場,一名男子拿了59元特價區的商品結帳,但刷出來卻是69元的價格,讓他覺得被騙當場飆罵服務人員,拍桌狂吼,有民眾覺得他太誇張拍下影片PO網,而事後大買場查明是其他民眾把69元的東西放在59元特價區才引起誤會,但最後也以59元的價格賣東西給男子,希望息事寧人。

【果汁調的酒 潘朵拉.大道被點名】

很多人喜歡喝紅酒小酌,但您喝的是真的紅酒嗎?藝人吳淡如曾代言的潘朵拉冰鎮紅酒和葡萄紅酒,以及大道葡萄紅酒7.5度和12度,被質疑是拿酒精、果汁和水調成的,因為經過檢驗發現發酵紅酒該有的酒石酸和琥珀酸都偏低,但判別是否為人工調製酸度的檸檬酸都偏高,紅酒專家也痛批,這樣的果汁調和紅酒跟本和假酒一樣都是欺騙消費者!

【車暴衝撞早餐店! 3人輕傷送醫】

上午在台南市善化區的一間早餐店,遭到一輛汽車暴衝撞進去,當時店內有不少客人正在用餐,這一撞有人根本來不及閃躲,被擦撞倒地,店內玻璃碎滿地,桌椅東倒西歪,有三人因此受傷,被緊急送醫。

【入秋新低溫! 台北清晨20.4度】

國慶連假最後一天,天氣轉為濕冷,台北、板橋今天清晨低溫只有20.4℃,寫下今年入秋以來新低。未來一周氣溫將會明顯有冷的感覺,尤其清晨輻射冷效應明顯,北部低溫下探20℃、中部21℃、南部25℃。不過這波東北季風偏乾,降雨機會不大,天氣可望相對穩定。

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