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油門誤當煞車! 連撞7車1死4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油門誤當煞車! 連撞7車1死4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暴衝連環撞 騎士遭撞趴】

彰化二水鄉員集路,昨天上午發生嚴重車禍!一名82歲老翁,開車載著太太去市場,把油門當煞車踩,導致一連串的追撞,50公尺的距離,一共撞了7輛汽機車,造成1死4傷慘劇,其中第一個被撞的77歲老先生,整個人彈到車子引擎蓋上,一路被載著追撞,傷勢最嚴重,搶救無效,不幸死亡‧

【討嘸零用錢 弟揮刀割傷姊】

高雄市林園區,昨天發生一起弟弟持刀傷姊姊的案件,57歲的李姓男子,因為情緒問題找不到工作,姊姊好心收留弟弟住,還時常拿錢給弟弟花用,這回只因為弟弟跟姊姊索討三千塊,姊姊匯款比較慢,弟弟就拿水果刀,劃傷姊姊的臉,姊夫出手奪刀也被割傷手指,直到警方趕來才化解危機,姊姊臉上縫了11針,弟弟的行為讓她相當寒心。

【遭搶劫客人鬧 超商危機叢生】

兩個狀況都是發生在超商,台南一名才17歲的少年,居然拿模型手槍,連續3天搶了2間超商,警方逮捕後發現,少年行搶的原因,只是因為沒有零用錢買手機遊戲的點數;而在嘉義則是一個喝酒醉的阿伯,他想到超商借廁所,卻因為喝太醉失禁,嚇的客人都不敢進門,最後店員只好通報警消,來把阿伯帶回家!

【IS聲稱打下客機 航空專家打臉】

俄羅斯『科加雷姆』航空公司,一架空巴A321客機,昨天由紅海度假勝地夏姆錫克,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途中,墜毀在西奈半島山區,機上224人全數罹難。恐怖組織伊斯蘭國,在空難發生後,很快在網站上宣稱,是他們讓客機墜毀的,不過這個說法,立刻遭到航空專家打臉,認為以客機當時的高度,伊斯蘭國沒有本領把客機打下來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2:00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