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9:07

仿冒LV耳環 珠寶展賣山寨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號稱台灣規模最大、最頂級的珠寶首飾展覽會,卻出現賣假貨的攤位,原來是店家販售了疑似仿冒LV的耳環,被民眾檢舉,保二總隊前往蒐證,果然發現,外型和真品相似度極高的珠寶,當場查扣,店家解釋不知道LOGO侵權試圖脫罪,面對媒體情緒激動拉上布簾拒絕回應。

參加國際珠寶展卻緊張的拉起遮布,面對記者提問,通通不願回答,保二刑大員警,現身世貿國際珠寶展,進行蒐證,原來這家珠寶商被檢舉,販賣一對耳環,是仿冒知名品牌LV,珠寶廠商喊冤,辯稱是之前請師傅打造,準備送給女兒,但女兒不戴,就拿來珠寶展販賣。

兩張圖,比一比,真品耳環,鮮明LOGO,一款玫瑰金一款K金,一對就要價8萬元,而仿冒耳環,兩只都是玫瑰金,業者賣1萬5千元,外型很難分辨,國際珠寶展,開展後爭議不斷,第一天就有廠商珠寶被偷,這回竟又出現廠商賣假貨,雖然業者聲稱不知情,但在國際化的展覽被冠上賣仿冒品,不只吃官司,更讓面子掛不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