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8:58

新北市議會"三朵花" 女議員競豔!

柯映青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向是話題人物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出現了挑戰的對手,就是同選區國民黨市議員劉美芳!劉美芳昨天參加珠寶展走秀,露出好身材讓大家驚艷!事實上,新北市地方上都說,議會有三朵花,除了李婉鈺以及劉美芳,另一朵是新店的陳儀君,三位都是雲英未嫁,雖然分屬不同黨派,但私下交情,好的不得了。

  短版小禮服,傲人身材,不說別以為她是走秀摩豆,她新北市議員劉美芳,六十七年次。爸爸是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,別看劉美芳平常都包緊緊的。好身材卻是在這場珠寶秀。把同選區話題人物李婉鈺,給比下去了!鏡頭前大解放,李議員婉鈺,您甘願嗎。

  向來不認輸的李婉鈺,這回大方稱讚對方,兩人政治立場一藍一綠,不過交情可是好的很。事實上新北市議會號稱三朵花,李婉鈺和劉美芳只是其中兩朵,還有這一朵,新店的陳儀君。

  論年紀三人都是輕熟女,一樣都有踏入政壇,就擔心嫁不出去的問題,現在李婉鈺「謙稱」吃飯看電影不愁沒人陪,緋聞男友還是民進黨立委高志鵬。劉美芳和陳儀君也都沒有放棄找尋愛情,希望有心人放膽來追,別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