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9:00

"西堤"鴨胸綠綠的! 3顧客腹瀉

謝忠義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王品集團的西堤牛排-雲林斗六店,被民眾投訴,外帶的「法式鴨胸」,鴨肉竟然變成綠色,嚇得她們根本不敢吃,加上用餐的三個人回家後都拉肚子,因此懷疑西堤的食材不新鮮,不過西堤回應,鴨肉是特選的花蓮櫻桃鴨,加上鴨肉有礦物質,遇到空氣會變成綠色是正常的,強調食物沒有腐壞。

綠的、綠的,不僅綠,還綠得嚇人,這是民眾從西堤牛排外帶的法式鴨胸肉。彰化陳小姐和朋友三人到西堤雲林斗六店,點了牛排烤雞和鴨胸,當時覺得鴨肉太生,請店家烤熟再打包,才回家,三人都出現腹瀉症狀,是鴨肉有問題嗎,還是其他食材不新鮮,西堤回應說,他們食材沒問題,將鴨肉照片,拿給肉販看,有不同說法,攤販說,「這壞掉了啦不新鮮」,不過營養師說,肉類接觸空氣久了,會出現淡綠色光澤是正常,至於三人都同時腹瀉,是哪一個環節出現問題,餐廳得再追查,否則恐怕影響商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