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9:00

香奈兒包缺貨 等到漲價補差額

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1名謝小姐,今年9月在高雄一間百貨CHANEL專櫃,買了1個13萬左右的包包,當時櫃上沒有現貨,她全額付清,櫃姐說2周會到貨,沒想到過了2個月還沒拿到包包,現在卻接到櫃姐打電話說價格調漲,要補差額八千多塊,她痛批簡直是把消費者當冤大頭!

帥氣又知性的CHANEL BOY包,一個要價十三萬起跳,高雄的謝小姐,九月時到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個黑色菱格紋包,當時沒有現貨,櫃姐還告訴謝小姐,可以搭活動換禮券,所以她把全額付清13萬3900,訂單上寫得清清楚楚,不料她苦等兩個月包包都沒出貨,櫃姐還打來說,因為包包漲價還要補差額八千多,讓謝小姐無法接受,而且櫃姐還說,如果真的不想等了可以退款,但使用掉的禮券必須歸還,或扣除在要退的款內,謝小姐越聽越氣,她懷疑當初根本就沒貨,只是櫃姐為了業績硬做,把責任都推給總公司。

百貨公司已經出面說要幫消費者跟品牌溝通,謝小姐說當初投訴無門,覺得這種精品大牌子,怎麼會這樣把消費者當冤大頭,已經讓她對這品牌失去信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