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2:00

酒店互毆槍擊 藝人"金剛"涉案!

詹維耕 翁乾晃 李明威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剛和五名朋友在東區的酒店消費,喝酒後和另一派人馬起了口角衝突,雙方發生互毆,對方找來一名友人,帶槍闖進金剛的包廂,對空開了五槍,還好警方迅速趕到現場衝突沒有擴大,其中有四名男子受到輕傷。這是電影裡金剛演出的畫面,扮演東區夜店大亨,秀身材也秀演技,不過真實生活中,他卻也因為上酒店消費,而捲進槍擊案。

26號凌晨,金剛和朋友到忠孝東路上的酒店喝酒,在電梯裡和另一派人馬有肢體上的碰撞,這時候兩派人馬共12個人就已經打了一場群架,沒想到金剛進了包廂之後,對方找來一名藍姓男子,現在酒店走廊對空開了一槍,再跑到包廂裡開了四槍,還好警方已經趕到現場,衝突沒有繼續擴大,警方陸續帶回鬧事的人,有人喝茫了走路搖搖晃晃,有人則是打電話躲避拍攝,而酒店小姐們因為警方上門了,也都提早下班,現場一共查到兩把制式手槍,根據警方了解,爆發衝突的雙方一共12人,開槍的藍姓男子有前科,帶的兩把槍都是制式手槍,槍從哪裡來要查,是不是單純的酒後鬧事,也要過濾監視器畫面,至於藝人金剛恐怕會以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