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56

毒蟲到處偷 贓物堆如跳蚤市場

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名郭姓男子,因為長期吸毒缺錢花用,乾脆到處偷竊。不只偷鐵工廠的電纜線,還在各大生活百貨,偷液晶電視、安全帽,甚至連筆記本、溫度計都偷。警方在他住家搜索時,發現到處塞滿偷來的雜物,就像是個跳蚤市場,最後依毒品跟偷竊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雙手上銬坐在地上,穿著紅衣的郭姓男子,被警方在住家逮捕,員警在搜查時發現,三十坪的住家,雜物堆的到處都是,而這些全都是,郭姓男子偷來的,偷電纜線,偷安全帽幾乎什麼都偷,因為郭姓男子無業又染毒,沒錢買毒品時,就會去偷東西變賣,所以整個家裡,就像是跳蚤市場一樣,警方也在住處搜到海洛英,將他帶回偵辦。

除了偷大賣場,郭姓男子也跑回以前工作的鐵工廠,工具箱整個偷走,警方帶回贓物排整排,包括電視安全帽警帽,小的像是筆記本溫度計,無所不偷,但就算偷遍各大賣場,最後還是被警方依竊盜跟毒品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