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1:49

婦餓壞偷蘋果 警憐憫送便當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1名61歲李姓婦人,兩年前喪偶後,兩個兒子外出工作不常回家,婦人沒錢吃飯太餓了,到水果攤偷了三顆蘋果,店家發現報警抓人,警方詢問婦人,才知道婦人處境堪憐,資助她兩千塊還買便當給婦人吃,但竊盜是公訴罪,還是得移送法辦。

因為偷三顆蘋果被帶回派出所的,61歲李姓婦人,警察看她實在餓壞了熱心買便當,婦人吃的狼吞虎嚥,這起竊案背後故事有洋蔥,其實婦人兩年前丈夫過世後,兩個兒子外出工作很少回家,也沒拿錢給媽媽,造成媽媽常餓肚子,成了附近菜市場的慣竊。

被偷蘋果的水果攤商很無奈,因為被偷的不止水果攤,附近許多攤販都被偷過,攤商說要是早知道,婦人處境這麼可憐,就不會為了三顆蘋果報警,連員警都同情婦人,資助她兩千塊,希望她兒子回來後可以讓老婦人,不要再因為沒錢買飯吃偷東西,不過竊盜是公訴罪,雖然同情還是得將婦人移送法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