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2:00

公園風箏亂亂飛 騎士勒脖傷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的鐵道公園,有草皮空間大,在周末假日聚集大批人潮放風箏,甚至還有攤販租售風箏,但許多人沒有經驗亂放,風箏亂飛線亂纏,居然導致一名騎車經過的男大生被線勒到,脖子留下一條紅紅傷痕,他害怕的說還好車速沒有很快,但風箏亂象真的應該有人管管。

男大生的頸部左側,一條8公分的紅色割傷,讓他又癢又痛,這傷口居然是風箏線割出來的,當時他騎車經過高雄鐵道公園,墜落的風箏卡在樹上,風箏線橫越馬路飄在半空,剛好纏到他的脖子,鐵道公園風箏意外不少。

這位秦先生也是因為放風箏,線絆倒一對騎車的姐妹花,讓他依過失傷害被起訴,覺得自己倒楣,但看看過去風箏割頸意外頻傳,甚至越南還發生男童遭到大型風箏捲上天,最後從18公尺高空摔落意外,看在專業教練眼中,這是放風箏的人不會控制力道,鐵道公園每到假日,就有許多家長帶孩子來玩,但亂象沒人管,反讓休閒娛樂變成害人受傷的危險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