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8:49

副總.名師 Uber駕駛臥虎藏龍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UBER載客糾紛多,原因出在司機都非專業駕駛,他們大部分都是兼差,本身都有正職工作,而且有些司機還大有來頭,華視獨家訪問到2位UBER司機,一位是20多年資歷的補教名師,一位是金屬貿易公司副總。

穿襯衫打領帶,他不只是UBER司機,他還是位擁有23年補教經驗的自然老師,黑板上寫滿公式,志然老師講起課來,權威感十足,自然老師志然,不再經營補習班,現在改給人請,而開UBER大有來頭的還有他,全套西裝,幫乘客開車門,其實平常上班都是人家幫他開車門,因為王先生是金屬貿易公司副總。

王副總從事金屬貿易資歷15年,年收入大約200萬,當司機為了打發時間賺外快,就跟這位藝人一樣,資深本土劇演員朱永德,沒接戲時就開UBER兼差,外快人人想賺,但又不想開小黃被親友認出,UBER抓住大家想低調賺錢的心裡,雖然有爭議,還是讓很多人躍躍欲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