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1 18:49

假Uber載客坑錢! 女跳車摔傷

高華襄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詹姓女子,16號凌晨在西門町唱完歌,用UBER叫車回家,一台白色轎車開過來,說原本的駕駛有事不能來,自己來代班的,詹姓女子和朋友上車回到新莊,沒想到駕駛卻喊價車資要一千元,還趁著男姓友人下車報警時,把車開走,詹姓女子嚇得趕緊跳車,身上多處擦傷,她懷疑駕駛假冒UBER隨機載客,如果有女生不小心,可能會被撿屍。

一台白色轎車,加足油門往前開,這時副駕駛座車門打開,詹小姐跳下車,滾到地上,詹小姐的哥哥和朋友,從後面追上來,趕快救人,詹小姐壓根沒想到,搭車回家最後落得跳車下場,一切都是因為用了這個,詹小姐16號凌晨唱完歌,用UBER叫車回家,這台白色轎車停下來,說原本的駕駛有事不能來,自己來代班,詹小姐覺得怪怪的,但還是上了車。

結果從西門町開到新莊,駕駛開價一千塊,詹小姐哥哥下車要報警,想不到司機,竟然把車開走,詹小姐一個女生待在車上,嚇壞了,打開車門跳出去,摔得全身都是傷,警方後來抓到,假冒UBER司機的劉姓男子,明明監視器,就拍到詹小姐跳車,但劉姓男子卻說沒載過對方,睜眼說瞎話,現在劉姓男子,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