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1 10:30

假Uber司機KTV外撿屍 女跳車滿身血

假Uber司機KTV外撿屍 女跳車滿身血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的UBER(私人叫車APP)因為叫車快速、便宜,越來越受到民眾青睞,甚至衝擊到計程車業的生計,上周日(16日)凌晨一名詹姓女子在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唱完歌,用UBER叫車,準備和哥哥和朋友共乘返家,卻遇到疑似冒牌頂替的UBER司機,企圖撿屍,還被發現是冒牌司機,作賊心虛的冒牌司機還在趁車上男生下車準備報警時,加速載走還在車上的詹女,嚇的詹女開車門跳車,摔的全身遍體鱗傷。

詹女在私人爆料公社PO文,現在有不肖人士假冒UBER司機,在夜店或KTV外面,隨機挑選落單女子企圖撿屍,詹女表示,上周日(16日)凌晨三點左右,在西門星聚點外用Uber叫車,隨後ㄧ台白色喜美八代的男子問她:小姐叫車嗎?詹女詢問:是Uber?司機回答:對!

雖然詹女發現UBER的車牌號碼和手機顯示的車號不一樣,司機卻佯稱,車主有事不能來載客人,因此請他過來載,詹女和她的親哥哥、男性友人不疑有他的上車。

就在抵達目的地新莊區後,司機表示,要收現金一千元,但Uber是使用信用卡付款根本不會收現金,在一陣討價還價後,司機才改為700元,而大家要下車報警時,最後一位下車的詹女,卻被猛踩油門的司機載走,詹女驚聲吶喊,司機卻充耳不聞,反而繼續加速,詹死情急之下,打開車門跳車。

最後,詹女表示,由於Uber是白牌車,沒有辦法辨識,但當天就已經查到車牌號碼跟嫌疑犯,今日頭前派出所傳喚冒牌司機到案作筆錄,司機囂張的嗆聲:「我要告死妳!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