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8:42

不爽被叭! 騎士脫安全帽狂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按喇叭引起衝突!有一台機車因為被另個騎士按喇叭,竟氣到脫下安全帽、狂打對方,路過的民眾都不敢出手幫忙。其實類似的案件很多,警方提醒、按喇叭引發糾紛,雙方都可能觸法。

路上亂按喇叭容易招惹麻煩,有民眾用手機拍下,兩台機車因為按喇叭起衝突,其中一名騎士脫下安全帽狂打對方,路過的民眾都不敢出手幫忙,這類似的案件很多,如果因為雙方互按喇叭引發糾紛,很有可能雙方都已經觸法。新北市往三重方向,在ㄧ群等紅燈的機車當中,有兩台車起衝突,左邊穿黑色外套的年輕人,拿安全帽往下砸,對方的女朋友嚇的尖叫了一聲,戴安全帽的男子和女朋友站起來理論,兩台摩托車都倒在路上,其他民眾都不敢靠近,而他們吵架的原因,不過就是按了幾下喇叭。

同樣因為按喇叭而發生衝突的,還有這一起,開車的嫌白色汽車開太慢,多按了幾下喇叭,結果卻演變成兩個大男人下車打架,機車按機車喇叭結果打架,汽車按汽車喇叭也打架,那腳踏車被按喇叭呢,也是吵架,腳踏車不騎在腳踏車該走的路,還併排騎車,雖然不犯法,但真的太危險,汽機車喇叭的作用原本在於提醒行人,或是警告其他車輛注意,如果因為按喇叭而違反交通規則,可能雙方都會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