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8:42

爸媽吵架拉扯 可憐兒成"三明治"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大人吵架、最無辜的就是小孩,桃園有一對夫婦、在咖啡店裡面吵架、吵到大打出手,丈夫抱著小孩要離開,老婆不肯讓,小孩就夾在兩人中間,最後還把小孩丟在店裡,還好店員幫忙安撫小朋友,再打電話報警,但因為不是打小孩,所以警方也無法以家暴案處理。

桃園有一對夫婦作了最壞身教,在咖啡店裡面吵架吵到大打出手,丈夫抱著小孩要離開,被老婆不斷拉扯,小孩子就夾在兩人中間,最後甚至把小孩丟在店裡,兩個人就一路吵到門口,還好咖啡店的店員ㄧ邊安撫小朋友,ㄧ方面打電話報警,但因為不是打小孩,所以也無法以家暴案處理。影片一開始就是兩夫婦的衝突,丈夫手裡抱著一個心肝寶貝,椅子上還坐著另一個,老婆不讓走,雙方你推我拉,但小孩子能怎麼辦,咖啡店的店員才靠近,丈夫說自己老婆有精神病,誰聽了不發火,ㄧ巴掌就下去,但是再看看手裡那孩子的表情,很無辜,也很無奈而且明顯得很害怕。

說要叫警察,但是應該牽手一輩子的對象,現在不放手只是因為要教訓對方,而無辜的孩子倒是被丟在咖啡店裡,還好有好心的咖啡店姐姐趕快帶到旁邊,而且幫忙報警,兩夫妻沒有打小孩,沒有砸東西,也沒有要告對方,清官難斷家務事,警察也不好插手,只是本來應該夫妻同心,現在吵架把兩個孩子丟著,對孩子來說,才真的是一輩子忘不掉的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