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擋路猛叭 險遭亂棍回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按喇叭差點惹來殺身之禍!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停號誌燈,不滿前方有輛轎車擋著他,他狂按喇叭挑釁,還加速超到前方,結果對方更狠,車上2人拿著棍棒下車好給他好看,還好路人緊急報警,沒有鬧出人命。

一長串充滿挑釁的喇叭聲,在街頭響起,就是針對這輛深色休旅車按的,轎車駕駛不滿休旅車擋在路口,不僅按喇叭還故意超車停在他們前頭,結果休旅車上2名男子,拿著木棍下來要給他好看,拿木棍的2名男子看起來兇神惡煞,按喇叭的駕駛見苗頭不對,就在對方找碴前趕緊踩油門落跑,太情急差點和其他車輛發生擦撞。

事發在19號晚間,二輛車行經彰化市中央路橋附近,當時人來車往,休旅車駕駛竟然公然拿木棍出來嗆聲,原因只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,而距離事發地點100公尺,就是彰化縣警局,也讓目擊民眾直說駕駛實在太囂張。在車流量這麼大的道路上,一個違規亂按喇叭,一個拿木棍嗆聲,完全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