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叭! 外送員攔踹公車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外送員不滿被公車司機按喇叭,當場攔車!這名外送員先是對公車司機連爆粗口,離開前還狠踹公車門洩憤,離譜行徑令人車上乘客相當傻眼。

公車忠孝國小站,外送員因被公車按喇叭,心生不滿,當場攔車,對公車司機連爆粗口,離開前還狠踹公車門洩憤,離譜行徑令人車上乘客相當傻眼。翻攝自爆料公社,攔車男子說,「下來喬啊!下來喬啊!」公車司機說,「幹嘛跟你喬啊!」攔車男子說,「你XX!」男子怒氣衝衝攔下公車叫囂,公司司機冷處理,男子竟當場爆粗口!攔車男子說,「你給我下來啊」,攔車男子說,「你給我下來啊」,其他乘客說,「請問可以上車嗎」,攔車男子不斷嗆聲,害得其他乘客想上車,還得客氣詢問。

攔車男子說,「你可以叫人啦」,司機說,「幹嘛叫人 叫人就丟臉啦」,攔車男子說,「X!有種就下來啊!」叫罵還不夠,男子機車一丟,就準備衝上公車,和司機理論,攔車男子說,「你就有休養啦,公車司機了不起是不是啊,有種下來講啊」,男子攔車害得公車幾乎停駛,趕時間的乘客出聲勸解,男子卻因此更加氣憤!離開前,還使勁猛踹公車洩憤,到底什麼大事,讓男子這麼火大?

翻攝自臉書,目擊網友PO網指出,攔車男子是一名外送員,因為鑽車被公車按喇叭,竟因此沿路攔車,大罵髒話!離譜行徑,不僅牽連無辜乘客,也讓交通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