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8:42

超車鳴喇叭結怨 2車駕駛開打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中山路,發生行車糾紛!有個駕駛、酒駕上路開很慢,後方車輛按喇叭超車後,他居然、攔車打人,對方也不好惹,兩人打成一團,雙雙掛彩。

高雄市大樹區中山路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!一輛白色轎車駕駛酒駕上路,在路上龜速行駛,不滿後方車輛按喇叭還超車,他攔車打人,竟然將對方過肩摔,不料對方是名年輕的駕駛,火氣十足,兩人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,白色轎車駕駛的太太抱著小孩下車勸架,原來小孩還發著燒,爸爸才酒駕開車出門,要趕著載小孩去醫院,不料行車糾紛忍不下一口氣,兩名駕駛雙雙掛彩。

酒駕的白色轎車硬是橫切過來攔車,讓後方這輛轎車司機火了,太太在一旁苦勸也不管,兩名駕駛當街扭打,白色轎車駕駛甚至來個過肩摔,穿著紅上衣的年輕駕駛氣得朝對方猛揮八九拳,白色轎車駕駛的太太手上抱著小孩勸架,原來孩子正在發燒,爸爸顧不得自己剛喝了燒酒雞,可能酒駕就開車要載孩子去看病,沒想到碰上對方按他喇叭,氣不過才會打人。

結果被揍得雙眼黑青,而被攔車的另一名駕駛鄭先生,也是頭上手上都是傷,認為自己是正當防衛,不管誰有理,酒駕的白色轎車駕駛,代價最慘重,不僅耽擱了孩子就醫時間,還得付酒駕一萬二罰單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