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42

男酒駕遭攔查 謊報身分矇混警

蕭鈺燁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員警巡邏,發現一名機車騎士、形跡可疑,一查,發現半瓶酒,男子也坦承酒駕,但報上的身分,照片根本人又不像,警方一再逼問,他答不出自己爸爸的名字,這下才承認,自己冒用朋友的身分、想蒙騙過關,而且還是個酒駕通緝犯。

台中員警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騎車,腳踏墊上有一瓶喝一半的人蔘酒,上前盤查男子承認酒駕,卻謊報姓名資料,員警覺得照片跟本人不像,不停訊問,問到爸爸名字的時候,男子竟然愣住答不出來,最後才坦承,是背朋友的資料,想矇混過關。員警巡邏,看到這名男子,在機車腳踏墊上,放了像是贓物的工具包,攔下盤查,工具包沒問題,但男子身上卻有濃濃酒味。

男子不停求情,就是不肯配合酒測,員警要查證件,男子還在推拖,甚至報假資料,警方查電腦,發現資料相片和本人,長相差很多,問他出生年月和身分證字號,男子都得背出來,員警不放棄,問他爸爸叫什麼名字,男子竟然愣住,答不出來,原來這名44歲洪姓男子,2010年酒駕被通緝。

5年多來,遇到警方盤查,都冒名背朋友資料,多次矇混過關,沒想到這次警方問他,爸爸叫什麼名字,糗了,連自己爸爸叫什麼都回答不出來,當場露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