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客揮刀亂砍! 路人驚嚇逃命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不只台南有棍棒狠男,屏東內埔鄉也出現了一個持刀怪客,這名男子出現的地點就在內埔國小附近,有對姐弟騎車雙載出門卻遇上了這名持刀怪客,男子不但踹車還拿刀亂砍,嚇得姐弟倆跳車逃跑,還有個爸爸帶著五歲兒子外出也遇上這名持刀男子,爸爸為了保護孩子,還跟男子打了起來,這樣持刀隨機找人攻擊的男子,讓當地居民都好害怕。

說起事發當下,當姐姐的還很害怕,就因為騎車載弟弟外出,竟然差點就沒命了,一名男子拿長刀出現,要攻擊姐弟倆,這讓他們嚇得丟下車子快逃,沒想到男子還不放過,最後兩個人分頭跑才逃過一劫,這是發生在這個月29號,屏東內埔鄉出現恐怖男子,不只姐弟倆還有個爸爸,也被男子盯上。

目擊的民眾說當時男子拿著刀,走向正在吃麵的父子倆,當爸爸的為了小孩跟男子扭打,持刀路讓隨機找人攻擊的事件,讓當地居民都驚驚,這麼可怕的人神出鬼沒,難道轄區警局都不管嗎,警察已經展開追捕,民眾也希望持刀怪男快快被抓到,否則就怕哪天又被他遇到,會發生什麼事難以預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