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2:00

左營萬年季 鐵鎚怪客砸車窗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舉辦左營萬年季,卻出現一名鐵槌怪客,一名男子手持鐵鎚,亂敲攤販停在路邊車子的車窗,被車主當場抓到鐵鎚怪客正在砸窗,和朋友合力圍捕,男子被壓制在地還緊握鐵鎚不肯鬆手,最後被民眾奪下鐵槌,好不容易等到警消趕來,才將男子送辦!萬年季夜市突然人群散開,一名男子手握鐵鎚被兩個人壓在地上,氣氛緊張到底發生什麼糾紛。

原來鐵槌男亂砸攤販停在路邊的車子,被車主當場抓包,氣得和朋友一起圍捕他,混亂中一群人撞倒路邊攤子,鐵鎚男被壓在地上還不斷掙扎,一旁保全也走過來關心,不過因為不是警察並沒有介入,就在等警察來的這段時間,因為鐵槌男頭部被對方打得受傷流血,引發民眾關切,熱心民眾王先生拍下這段影片PO網,質疑警方處理態度,不過警方解釋,當時是先處理嫌犯傷勢,再去了解案情,不過要不是熱心民眾拍下影片PO網,鐵鎚男砸車的消息可能就被壓住,雖然車主抓人沒錯,但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,是否過當也引發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