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巨爵增強"變胖" 不排除海陸警

【午間搶先報】巨爵增強"變胖" 不排除海陸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巨爵增強"變胖" 不排除海陸警】

第24號颱風「巨爵」增強又變胖,強度已經增為中颱,暴風圈也擴大到200公里,中央氣象局指出,巨爵還有增強空間,對台灣影響程度如何,要等到後天、觀察北轉角度,不排除發布海上或陸上颱風警報,但不管巨爵是否直撲台灣,下周一到周五將因「共伴效應」為東半部、北部帶來大雨,民眾ㄧ定要特別注意。

【早餐店點餐 2惡煞揮刀砍顧客】

今天清晨六點,內湖民權東路一家早餐店,有一名客人在點餐時,竟然被突如其來的兩名男子,衝進店內砍人。男子的大腿被砍了四刀,立刻濺血,嫌犯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。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疑似是因為債務糾紛,欠錢的嫌犯不滿,才會動手砍人。

【"5566推手" 孫德榮染毒被逮】

演藝圈又傳染毒!一手捧紅5566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,昨晚在內湖區住處吸毒被抓,遭到逮捕,警方當場查扣2小包安非他命,對於自己吸毒被逮,孫德榮低調而且配合,偵訊後,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法辦。

【補教師失控! 搭電梯怒罵學童】

台南有家長控訴,自己九歲大的兒子、從補習班下課、搭電梯要等弟弟,卻被老師大聲斥喝叫他快點,到了一樓又被言語恐嚇,還說再亂按電梯、要把他們踹出去,嚇的兒子回家跟媽媽哭訴,但老師卻完全不承認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