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9:00

對抗暖化! 搭捷運集點換商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中搭乘捷運的民眾越來越多,環保署宣布跟北捷以及高捷合作,從今天開始,搭捷運刷悠遊卡或一卡通,可以集點換商品!1塊錢1點,以台北市政府站到淡水站,來回搭20趟,就可以集滿1000點,換到一罐10元奶茶!

不只百貨公司,超商有集點換商品活動,現在就連搭捷運也可以集點,扣除早上7-9點,晚上5-7點的上下班時間,其餘時候搭北捷或高捷,刷悠遊卡及一卡通都可以集點,每1塊錢就是1點,每100點可以折抵現金1塊錢,到指定超商購買綠色商品,可樂、礦泉水,到一般日用品像衛生紙洗碗精等,20幾種標註有環保標章或是碳足跡的商品都能兌換,民眾,還不錯,換的商品很實用,會搭捷運就會搭,民眾躍躍欲試,但要怎麼集點華視新聞告訴您,首先下載集點APP,再申請手機電子發票條碼,超商就能從條碼讀取卡片資料,以淡水搭到市政府,捷運車錢50塊來算,來回20趟,10天就能換到10元奶茶,衛生署科長,100點等於1元,我們的回饋率是1%,比坊間千分之3高很多,集點換商品,鼓勵民眾多搭大眾捷運,也少點汽機車排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