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2:00

黑幫趕廟公! 神明面前幹壞事

賴瑩綺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家宮廟的董事長,竟然是犯罪集團幫派的首腦,刑事局偵六隊破獲台中飛虎幫,查出鄺姓主嫌強占宮廟,還把人打到骨折,嫌犯入主宮廟董事長後,還重金禮聘電視綜藝節目,錄影玩遊戲,大辣辣的作風,連警方都說太囂張了。

電視綜影節目錄影玩遊戲,宮廟的鄺姓董事長,就站在胡瓜和董至誠的中間,但節目單位不知道,他還有個身分,是台中飛虎幫的老大,專門恐嚇打人強占地盤,宮廟董事長的職務就是他恐嚇來的。

鄺姓主嫌自稱飛虎幫老大,今年八月,帶著一幫小弟,將宮廟主委逼下台,整個幫派入主宮廟管委會,以廟為據點,恐嚇地方人士,有人不乖就打,客運司機被打到不敢開車經過,還因此更改路線,原本香火鼎盛的廟,信徒愈來愈少,警方接獲報案,將飛虎幫成員逮捕,起出槍械毒品等證物,案發後宮廟辦公室大門深鎖,只剩幾個打掃的工作人員,但總算清除幫派,還給宗教清淨的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