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4 12:21

運將組黑幫車隊 占地盤毆同業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可惡的黑幫車隊,一名陳姓嫌犯,開計程車為業,自己組成了一個計程車車隊,要求每輛計程車入會費500元,每月再繳交月費300元,在前鎮的「金鑽夜市」攬客,而且還找人24小時輪班、霸佔地盤,如果發現不是會員的計程車、來攬客,就會砸車、痛毆對方,所幸現在警方已把主嫌逮捕。

看準夜市人潮,竟然有人以暴力強迫個人計程車加入車隊,吸取入會費和月費!一名陳姓嫌犯,開計程車為業的他,自己組成了一個「貴賓計程車觀光促進協會」,要求每輛計程車入會費500元,每月再繳交月費300元,在前鎮的「金鑽夜市」攬客還率領手下24小時輪班霸佔地盤,如果發現非會員的計程車來攬客,就會遭到痛打還砸車。

警方獲報進行多日的搜捕,終於把陳姓主嫌逮捕到案!警方在路邊進行搜索,在車內搜到打人的工具,好幾支的球棒藏在後車廂內,車主陳姓嫌犯被密報,用暴力吸收計程車司機,來加入他組成貴賓計程車觀光促進協會,一輛輛被砸的計程車,全是陳姓嫌犯叫手下砸的,一票人不但砸車還打人,就是不讓其它的計程車司機,在他們佔據的地盤攬客,陳姓嫌犯自組的貴賓計程車觀光促進協會,入會費500元每月還得繳交300元的月費,才得已在高雄金鑽夜市排班,還派人24小時輪班來佔地盤,惡劣的暴力行為被人密報,警方經過多日的跟監追捕,終於把躲在桃園的嫌犯逮捕到案,也讓觀光夜市的計程車隊,不再受黑幫暴力所控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