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9:00

國道下開賭場! 主持人僅17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你想過高速公路橋下會有賭場嗎,新北市蘆洲警方破獲賭場,但這別於以往藏匿在民宅,這一次居然是在草地上面,而且就在中山高速公路的橋下,嫌犯還是一群未成年少年,選在偏僻草地開設賭場,就是看中草地跟人一樣高,很難被發現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埋伏逮著正著。

十幾個人聚在桌子前,準備大賭特賭,就在這時埋伏員警跳出來,把賭客嚇的四處亂竄,好幾名賭客被草叢拌倒,像骨牌一個接著一個,被警方逮住壓制在地,原來他們在這裡聚賭,桌上還擺滿象棋甚至籌碼,但往旁邊一看,這所謂的賭場,就在高速公路橋下,上面是中山高速公路,誰都沒想到,這橋下濕地,成了賭客聚集地。

看準偏僻人少,又不會因為吵鬧聲被投訴,把草地當成賭場,現場地上還散落好幾顆骰子,旁邊的跟人一樣高雜草,成了最天然的屏障,更寮所所長程晉塏,賭場負責人,居然是未成年少年,其中一對,是17歲跟15歲的兄弟檔,晚上讀夜校,白天在草地開賭場賺外快,以為越偏僻越不會被抓,還是被識破人贓俱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