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騙婚! 丁洋機:菲姐貪討10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烹飪節目主持人菲姐,22號在記者會上,指控丁洋機騙婚騙色36年,她不但遭到家暴,墮胎七次,多年來也沒拿到公司應有的分紅,人才兩失,但今天被指控的冠彣公司董事長丁洋機親上火線,反駁菲姐家暴、墮胎等指控,還反過來說自己被逼婚,菲姐也第二度開記者會,雙方隔空駁火。

一開場就長嘆一口氣,沒想到這回又要再為家醜,和自己的清白,開第2次記者會,兩天前她泣訴,遭同居36年的男友丁洋機家暴,但面對指控丁洋機也出面回應,親上火線反駁菲姐,還說要她墮胎7次,根本是無稽之談。

丁洋機說菲姐,自己要去,說自己只有建議2次,丁洋機甚至反過來指控,跟菲姐在一起被當成印鈔機,對方獅子大開口要10億,害他嚇到半夜逃跑,而且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,根本不是騙婚是被逼的。

丁洋機拿出證明,菲姐說難道宴客不是自願的嗎?雙方隔空交火各說各話,但家醜越爆越兇,真相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