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2:28

清晨淡水僅15.3度 明晨更冷!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5.3度,上午有些飄雨,不過午後就會轉為乾冷天氣,明天氣溫更低,清晨北部低溫下探14度,雖然週六白天就會回暖,但週日又有新鋒面和東北季風報到,全台都會下雨。

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5.3度,明天還可能更冷!這波東北季風影響最明顯時間就在明天清晨,北部空曠地區下探14度,雨下到今天中午、接下來就轉乾冷,但提醒您、週日又有下一波鋒面和東北季風報到,水氣增加,降雨的範圍變大,中部以北都可能下雨!出門溜狗全身包緊緊,綿綿細雨加上氣溫再降,不少人都把圍巾毛帽戴上,東北季風報到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5.3度,氣象專家吳德榮警告,這還不是最冷的時候,晨14,週五北部沿海空曠地區,低溫下探14度,東北部15度,其他地區16-18度,白天回升幅度也不大,一整天偏涼,週六白天之後天氣就會回暖,但接緊著又有另一波鋒面和東北季風報到,新一波鋒面,下週日一水氣最多全台有雨,尤其北部東北部下雨時間長,天氣變化快冷暖交替適時調整穿著以免感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