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8:55

冤家路窄?! 綠營議員酒駕竟是撞到藍營主任

冤家路窄?! 綠營議員酒駕竟是撞到藍營主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民進黨籍議員許書維,今天(3日)下午3點左右,在花壇路段酒駕撞到一部汽車,巧的是,被撞的是國民黨花壇民眾服務社的主任林小娟,不過林小娟強調「純粹是交通意外事故,跟政治無關,但議員知法犯法酒駕就是不對!」許書維表示,是喝了選民的燒酒雞後開車上路,為酒駕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,警方訊後已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

警方指出,許書維在中山路花壇路段,先是擦撞到林小娟的車後欲左轉,但後方剛好有交通隊車輛,於是將他攔下,並通報110前往處理,警方到場依法進行酒測,許書維全程都很配合,酒測值達0.32。許書維表示,今天做選民服務時,他喝了一碗燒酒雞,因為自己「喝」就是不好的示範,因此向社會嚴正道歉,願意負起所有責任。但事後他又補充說,在議會員工餐廳也喝了半杯啤酒。

巧合的是,被撞的國民黨花壇民眾服務社的主任林小娟,她當時從彰化市的黨部要回花壇的服務社,在花壇路段該處中間車道停紅燈時,對方車輛突然快速竄到左側左轉車道,右邊照後鏡擦撞到她的左方照後鏡,當時對方並未立即停車,而是開到前方左轉車道等候左轉,她等綠燈追上前去,,對方才向她頻頻道歉,這時她才發現對方是縣議員,而且滿臉通紅,還好後方剛巧有交通隊的警車,協助她通報110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