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徵召選立委 于美人婉拒合作

綠營徵召選立委 于美人婉拒合作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數月前于美人曾表示過有參選立委的意願,她說民進黨、和時代力量的黃國昌,都來徵詢過她,但她想先做民調測試自己的人氣,「我想先搞清楚,民眾是希望我繼續做節目,還是要我出來選?」

但是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,今天(17日)將確定最後一波艱困選區提名名單,原本有意找于美人投入北市第八選區(文山中正),不過于美人昨天說,她日前到台南玄天上帝廟求籤,籤文說「官運不在明年」,看來是已婉拒與民進黨的合作機會。

可是另外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昨天于美人在錄超視的節目時,回答記者問及參選的話題時,于美人低調的只透露,考慮要換選區,「其他的,我現在不方便多講啦!」其實之前于美人就曾透露,已經打聽過選立委,大概要花1500萬,她還說要找名嘴王瑞德當競選總幹事,要選哪一區也還不確定,對於政見當時她也保密到家,不願多說。如今婉拒民進黨徵召,看來于美人心裡還是有其他的盤算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