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8:49

我是她老公... 名車送洗被詐走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膽小偷!高雄一名女車主、將BMW開去保養廠作美容,人才離開沒多久,嫌犯就佯稱是她的丈夫,跑來和保養廠員工攀談,說急著用車、要先把車子開走,沒想到車廠信以為真,直到女車主回來才發現被騙,還好、店家報警後半小時、警方在美容店逮到嫌犯。

這個小偷真的太大膽!高雄一名女車主將BMW開去保養廠作美容,人才離開沒多久,嫌犯就佯稱是她的丈夫,神色自若的和保養廠員工攀談,說急著用車要先開走,沒想到居然詐騙成功,女車主回來大喊"那個不是我老公",店家才趕快報警,半小時後警方在美容店逮到嫌犯,他還把鑰匙偷偷踢進桌底,想湮滅證據。

保養廠外,嫌犯騎著偷來的機車,看到店裡剛洗好的BMW,他居然打定主意要偷車,佯稱自己是女車主老公,趕著要用車,態度自然又輕鬆,居然騙過店員,把鑰匙給了他,等到女車主回來發現,怒吼"那不是我老公",店家才趕快報警,警方在半小時後發現失竊車輛,和在按摩店裡的嫌犯,嫌犯用腳,想把鑰匙踢進垃圾桶,被眼尖員警發現制止,雖然百般否認,但員警立刻請女車主來認,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車鑰匙,員警順利把人逮捕,女車主對嫌犯忍不住大罵,保養廠連確認都沒有,就讓陌生人把車開走,實在太扯,好在馬上就找到,讓店員鬆口氣,否則自己可能要作好久白工才賠得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