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8:49

羨慕! 兆豐銀年終上看7.7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歲末將近,發放年終、每人薪情大不同!先來看到讓人眼紅的兆豐銀行,年終最高上看7.7個月,航空業、由於油價下跌,估計也有兩個月以上,但房仲業、今年因為房市低迷,以往年終平均有4-6個月,今年恐怕腰斬。

歲末年終,員工最期待的,就是年終獎金了,目前預估,最高就屬兆豐銀行等公股銀行,年終最高上看7.7個月,航空業、由於油價下跌,估計也有兩個月以上,反觀海運虧損擴大,頂多0.5到1個月,房仲業也很慘,因為房市低迷,以往年終平均從4-6個月,今年恐怕腰斬。

今年年終獎金,誰能把大把鈔票,帶回家,我要換錢,不只幫別人換鈔票,自己鈔票拿到手軟,公股銀行獲利普遍成長,平均都能維持,4.6個月基本盤,其中以兆豐,最樂觀,年終最高上看7.7個月,不是看辣妹、跳得開心,而是空姐自己開心、變辣妹,航空業、由於油價下跌,估計也有兩個月以上,汽車業維持維持水準,和泰和裕隆最高上看5個月,同是交通業,海運虧損擴大,頂多0.5到1個月,這不夠慘,房市冷冰冰、買氣急凍,政府的冷眼旁觀,加上一波波打房政策,讓多數房地產業者、,只能撙節開支,以往高水準年終,平均從4-6個月,今年直接恐怕腰斬!領年終風水輪流賺,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