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9:00

博愛特區搶銀行 搶匪投案了!

羅立芸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6號下午發生在博愛特區的兆豐銀行搶案,搶匪在昨天深夜自行投案,他供稱是因為和銀行保全員有糾紛,才會帶玩具槍去搶劫,不過警方對此存疑,不排除是嫌犯的脫罪之詞。

(後悔嗎)點頭,銀行搶匪落網,囂張氣燄全沒了,回話聲音小到不能再小,搶劫影像曝光,自知逃不了,27號晚間主動投案,他在26號下午闖入博愛特區的兆豐銀行,手高高舉起玩具槍,大喊要搶劫,保全員上前制止,搶匪卻用玩具槍槍托,朝保全員頭部狠狠打下去,當場濺血,而嫌犯則是一毛錢都沒搶到,就逃離現場。

警方發現,40歲有竊盜前科的林姓嫌犯,根本早有預謀,搶劫穿紅衣,坐小黃逃逸換白衣變裝情節自以為電影主角,卻沒想到現實生活中,處處有監視器,搶匪在萬華雙園街下車,手上拿著一坨作案上衣,塞進袋子裡,這時穿著白色上衣的他,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,卻沒想到故佈疑陣,最終還是法網難逃。

警方在嫌犯家中,起出作案玩具槍和衣物,對於嫌犯供詞持保留態度,搶錢不成還打傷人,這下可得吃上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