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06:56

4歲娃遙控18噸卡車 影片爆紅

張樂 編譯

遙控車伴隨許多小朋友的童年,但瑞典四歲小女孩蘇菲的遙控車卻是18噸重,貨真價實的重型卡車。原來這是瑞典重車製造商測試卡車性能的實驗。車商認為,找小朋友來操控,操控技巧差、紮紮實實地衝撞,更能展現卡車的真本事。

到了現場,蘇菲才發現她的遊樂場是個大大的工地,而她遙控的玩具車是18噸重貨真價實的大卡車。按鈕一按,卡車油門推進,第一關是一箱搖擺的水泥,蘇菲遲疑了一會兒,車頭沒事,她繼續開。第二關,路面不平,卡到了輪胎的懸吊系統,刺耳的磨擦後,繼續向前行。到了爆裂物區,此起彼落的雷管引爆,蘇菲操控著大卡車左閃右躲,衝過了水塘,衝向了柔軟的陡坡,18噸重的大卡車沒有軟腳,輪胎驚人的抓地力帶動車子上陡坡。

一個失誤,糟糕,翻車了。翻了360度,蘇菲嚇到了,回頭看看卡車製造商的測試小組,沒人責備她,她繼續玩她的玩具,笑容裡透露她這會兒要玩更大的,卡車直接衝撞一棟房子,沒事,蘇菲笑的好興奮,竟然拿18噸重的卡車玩起甩尾特技。這段畫面PO網一天內吸引120萬人次點閱。人人都知這是業者打的廣告,但大家更羨慕四歲的蘇菲有那麼棒的玩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