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06:56

影帝柯俊雄 肺癌病逝享壽70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馬影帝柯俊雄,昨天深夜因肺癌病逝內湖三總,享壽70歲。他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,半年來固定到醫院化療,病情時好時壞,多次出入加護病房。上個月底因為昏迷插管,讓他不能說話只能筆談,可惜最後不敵病魔折磨,讓"永遠的連長"柯俊雄",這一次永遠退伍。

電影黃埔軍魂中的連長,柯俊雄,強硬剛直的形象,讓他拿下金馬影帝,也讓他成為不少影迷心上,"永遠的連長",但鐵漢終究被病魔打倒,柯俊雄去年發現,罹患肺癌末期,多次到醫院化療,病情時好時壞,讓他出出入入加護病房,甚至因為肺腺切除手術插管,讓他不能開口說話,只能筆談。

但病情上個月底忽然惡化,6號晚間病逝內湖三總,享壽70歲,曾經兩度奪下影帝的柯俊雄,參選立委,順利進入立法院,成為藝人從政的代表之一,在演藝圈份量鼎足輕重,現在因為肺癌過世,讓這位"永遠的連長",這一次從人生舞台退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