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14

電動車卡平交道 保全奮勇撲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真的好驚險!來看台中豐原一名老先生,駕駛電動代步車要行經平交道,當時柵欄已經放下來,老先生疑似要把車子往後移動,可能是誤觸前進鈕,結果電動車當場衝過柵欄,眼看火車就要通過,一旁的平交道保全奮不顧身衝上前救援,連同鐵路警察,一起將老先生的車推到安全的地方,才化險為夷。

老先生騎著電動車來到平交道,當時柵欄剛好放下來,他把車子稍稍倒退,沒想到下一秒,整台車竟然往前衝,他連人帶車卡在柵欄上,重心不穩前輪還往上翹,眼看火車就要來了,老先生嚇得大叫救命,就在生死一瞬間時,一名平交道保全奮不顧身衝上前救援,太過情急還飛擈摔倒,他站起來不忘把,掉在鐵軌上的安全帽撿起來,就怕火車真的來,輾過去會出大事。

同一時間,一名員警也衝上來,因為跑太急,身上的罰單本也掉了,一樣趕快彎腰撿起來,最後連同2位民眾,共四個人,一塊把老先生的電動車,抬到柵欄外,驚險過程,一共44秒,還好火車經過時,大家都安然無恙,真是多虧了,警員保全和熱心民眾,即刻救援,謝謝你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