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障婦電動車沒電 警護送返家

陳君毅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員警熱心助人!一名行動不便的六十二歲老婦人,26號騎著電動車出門,沒想到電動車突然沒電,無助的困在大馬路上,幸好有兩名員警碰巧經過,熱心幫忙,徒步推車,將老婦人護送回家。

天黑了,兩名員警齊心合力,推著電動車慢慢走,小心翼翼,護送老婦人回家,鏡頭照不到的地方,還有一台警車默默護送,溫馨的畫面,連經過的民眾,都覺得很溫暖,忍不住拍下PO網。

PO網的目擊民眾吳雨璇說,「我就覺得這畫面其實是很感動的畫面,我就希望能給大家正面能量,所以幫他PO網」,六十二歲的簡老太太,因為腿部截肢都靠電動車代步,26號晚上出門電動車卻突然沒電,就這麼孤零零的困在馬路上。

簡老太太咳嗽,想說話,卻出不了聲音,喉嚨剛動完手術,讓老婦人當時連求援都有困難,天色很暗,多虧人民保母,徒手推車,小心護送用一顆熱情的心,為老婦人照亮了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