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2:35

自撞分隔島 獨臂女駕駛不治

詹維耕 李明威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黑色休旅車行經台64線,往高速公路匝道前,自己撞向分隔島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救出一名女性駕駛,發現她是個只有右手臂的獨臂駕駛,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初步沒有發現酒駕,車禍原因還在調查。

凌晨的快速道路上,駕駛前方沒有車輛,速度也不算快,但是就要快到匝道口時,車子的方向是直直的往分隔島開,下一秒行車紀錄器因為撞擊而沒了畫面,再來就是可怕的車禍現場,整台休旅車卡在分隔島上,車頭全毀,保險桿引擎全部撞壞,分隔的的水泥牆也被撞掉一大塊。

當時駕駛緊急送醫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車禍發生在台64線,板橋往中和方向,開車的是五十五歲的黃姓女駕駛,他的左手臂截肢,已經習慣單手開車,警方現場沒有發現酒駕的證據,研判黃姓女駕駛正要開車回家,但是怎麼會發生車禍,原因還要調查,家屬低調不願透露太多訊息,黃姓女駕駛送醫急救還是丟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