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2:00

酒駕沒繫帶 自撞護欄駕駛拋飛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又是酒駕肇事,這是在新北市65快速道路,開小貨車的吳姓駕駛喝酒開車,還沒繫安全帶,在變換車道時車速過快,又自踩煞車,失控撞上護欄,駕駛因為沒繫安全帶,當場被拋出車外,副駕駛座的乘客卡在車內,兩個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將駕駛送辦。

65快速道路上,新莊往土城方向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看到一台藍色小貨車,突然變換車道,然後就衝撞護欄,隱約可以看見駕駛還被彈飛出車外,再看另外一個角度,藍色小貨車打了方向燈,但是速度超快,變換車道後又猛踩車,然後一陣尖銳的煞車聲之後就是撞向護欄。

當時車內的駕駛沒繫安全帶,撞擊護欄後被噴出車外,畫面非常可怕。

而車內還有一名乘客,則是被夾在車子裡,警方到場處理後,發現三十五歲的吳姓駕駛喝酒開車,酒測值0.31,送醫後兩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吳姓駕駛酒後開車,還是會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再看1次撞擊的車禍畫面,開車千萬不要喝酒,否則賠了自己的命還危害別人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