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7:45

重度霧霾來襲 北京紅色預警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台灣在一禮拜後,觀光人數會破一千萬,面對越來越多的觀光客,南到墾丁國家公園,北到士林官邸,有的要開始收門票,有的要調漲門票,雖然各單位都說收費或是調漲票價跟大陸客沒關係,不過大家都知道大陸客是最重要的因素。台灣有很多間的大學跟大陸同名,比如說交通大學、清華大學、中山大學、暨南大學等等,這些有大陸背景,有大陸血緣的大學,在兩岸招生宣傳、交流都很有利。

伊斯蘭國之前才發布國旗影片,對反伊斯蘭國的國家嗆聲,包刮中華民國的國旗跟大陸的五星旗,昨、前日擱發布最新的中文歌曲,企圖要招募華人加入他們的恐怖組織,大陸回應說,願意跟各方合作、打擊包括伊斯蘭國在內的恐怖主義。北京最近天氣很不好,北京也因為重度沙塵霧,從今天早上7點到後天中午12點,第一次發布【重汙染 紅色預警】,這是空氣汙染預警的最高等級,這段時間學校停課、公司行號也看狀況上班,來看這個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