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2:28

老外愛台灣 拍短片推銷觀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居住台灣超過10年的瑞門,其實在PO上這段遭保全汙辱的負面影片前,拍過近30部的影片,多半都樂於推廣台灣觀光,更拍了許多關於外國人對台灣印象的逗趣影片,甚至連種族歧視、婚姻平權等社會議題也熱衷討論,不僅影片全拍攝台灣街景,甚至用雙語標注,默默在做國民外交,用另類方式,讓外國人看見台灣!

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清醒夢(印象篇),哈囉大家歡迎進入我的清醒夢,哈囉大家,棕髮碧眼卻說了一口標準中文,RAYMOND來台超過10年,鍾愛拍影片,都和台灣話題緊緊相扣!體驗魚吃腳皮,帶著國外親友體驗夜市熱鬧,影片中英雙語,推廣台灣觀光,不外乎還記得搭上時事,教大家畫換萬聖節CUE小歪廚房,連台灣火紅社會議題都沒錯過,同性戀議題找來華人朋友,對話交換意見,RAYMOND樂於用影片,呈現眼中的台灣,但這回遭到言語羞辱,同樣也PO上YOUTBE,台灣正面形象廣為人知,負面形象恐怕更傳千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