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瞎!陸客來台不是觀光 居然為的是這…

好瞎!陸客來台不是觀光 居然為的是這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里迢迢來到台灣,一不去景點觀光;二不去品嚐美食,那麼來台灣的目的,到底是為什麼?答案是「偷唱片」。

2名大陸男子,日前到台灣自助旅遊,但是在台完的3天裡,完全不知道台北市有哪些知名景點,也不知道台灣有哪些必嚐的美食。2名男子是在唱片行裡,偷竊遭店家當場抓包報警,警方從男子背包中發現一本自製攻略,內容清楚記載著台北市各大唱片行的資訊,被捕後,二人坦承他們來台灣的目的就是「偷唱片」。

警方表示,上個月28日接獲唱片行報案表示,店內遭到許姓(34歲)、俞姓(37歲)二名男子偷竊,警方到場帶回二人調查,發現許男在大陸是一名教師、俞男則是電腦工程師。上個月25日,2人以觀光名義來到台北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2名陸客辯稱CD全都是在香港買的,但在他們的行李中發現,30公斤的行李箱內,除了滿滿的CD唱片外,甚麼紀念品都沒有,連換洗的衣物也是放在背包內。實際清點後,3天內2人在台北市各家唱片行,共竊得80套CD,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(網路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