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2:00

台北郊區輕旅行 住房拚好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放假想去哪裡玩?不如選擇台北郊區輕旅行!根據統計,光是102到103年,三鶯地區的觀光人次平均增加9%,為了提倡三鶯LONGSTAY,就有鄰近的飯店業者推出「飯店是我家」住房專案,拉攏遊客來三峽鶯歌地區窩著,便宜入住飯店,讓人驚呼何必花大錢出國?

草莓一整顆,熱情試吃金牛角,櫥窗內擺滿可口名產,漫步三峽,踏遍全台最長、最完整的老街特別有風情!車程10分鐘,來到鶯歌陶瓷老街,實際體驗手拉坏,拉得不成形狀也無妨,老街輕旅行現在正夯!不過,旅行後的歇腳處能不能跟家一樣舒適愜意?早安您好裡面請喔,來到離三峽鶯歌最近的這間飯店,大廳裝潢樸實,服務人員親切如家人,已經夠療癒,到泳池游個幾圈舒緩身心,或是窩在三溫暖徹底放鬆,如果閒不下來,再去健身房揮汗,到比家還舒服的沙發休息放空,一個轉角,便利的洗衣機自助洗衣,不想自己動手還有代客洗衣服務,沒仔細看真的有在"家"的感覺!

民眾,它的感覺讓我跟回到家裡的感覺是一樣的,而且是一樣的方便,花大錢出國不如國內輕旅行,業者推出飯店是你家方案,相中郊區輕旅行人次逐年增加,光是102年到103年,三峽主要觀光區就增加將近9%,鶯歌老街也攀升3.5個百分比,業者推專案,拉攏民眾在台灣LONGSTAY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