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9:21

妻肝癌末期 林在培花800萬救命

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鶼鰈情深!資深演員林在培和太太紫琳情路坎坷,交往九年結婚後卻因為婆媳問題,女兒才周歲兩人就離婚,分開4年後再度破鏡重圓,但去年紫琳卻發現罹患肝癌末期,只剩下四個月壽命,林在培不離不棄,堅持帶老婆去大陸換肝,花了800萬元終於換回愛妻一命!

夫妻親嘴,親手做蒸餃餵老婆,還不忘附上親吻,夫妻倆在鏡頭秀恩愛,資深演員林在培、紫琳這對夫妻檔鶼鰈情深,但紫琳卻在去年被診斷出肝癌末期,只剩下四個月壽命,林在培談論第一次知道老婆罹癌的消息,放下手邊工作趕緊帶著老婆去大陸換肝講風險,身為丈夫的林在培深情守護,在大陸醫院等換肝長達兩個月,花了800萬才成功救回愛妻,說起這26年走的很不容易,當初歌唱比賽認識交往9年才結婚,當年因為婆媳問題嚴重,女兒才周歲就離婚,分開4年才破鏡重圓,曾經演出華視的追妻三人行,戲劇中愛妻形象,在戲外絲毫不減,結縭26年,好不容易能再續前緣,再艱辛也要更牽手走完這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