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9:00

典當反索清潔費 男子遭擄凌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拿手錶要典當,沒想到卻讓自己被拘禁毆打。7號下午,新北市三峽的莊姓男子,因為繳不出罰金,偷拿媽媽價值一萬元的手錶,找林姓男子典當,沒想到林姓男子開口要1萬5千元的清潔費,對方拿不出來,他就把人帶到住處施虐毆打,甚至還致電向被害人家屬要錢。還好家屬報警,當場人贓俱獲。

撿起地上的鋁棒,上面還有些凹痕,這球棒沒拿來打球,而是被當成武器,痛毆被害人,穿著黑色上衣,被警方抓著的林姓嫌犯,原本來到指定地點取款,但錢還沒拿到卻被埋伏員警抓個正著,一臉不甘心被帶回警局,原來26歲的他,假裝要幫被害人典當手錶,竟趁機索取15000元的清潔費,對方付不出來,他就把人帶到住處囚禁毆打,因為缺錢繳罰款,林姓男子偷拿媽媽手表,找友人莊姓男子典當,卻被惡意勒索1萬五,還好哥哥趕緊報警才順利救出被害人,將嫌犯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