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1:56

縱火男逮到了 姐:他精神不穩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底是誰縱火燒屋差點害死人?警方循線逮到54歲的林姓男子,當員警破門抓人時他還持刀拒捕,而為何要犯案,嫌犯供稱是懷疑機車行老闆每次修車時偷抽他的油,但我們問到機車行,老闆說是曾幫嫌犯修過兩次車,但過程都沒發生口角爭執,嫌犯的姐姐也說他精神不穩,只要發作起來就覺得每個人都要害他。

員警用工具破門,衝進縱火嫌犯家中,但他拿著刀和員警對峙,被壓制後嫌犯立刻承認,縱火燒屋的人就是他,但為何這樣做,他說因為機車行老闆偷他的油,懷恨在心的嫌犯,半夜加油時買了40塊錢的汽油,跑到機車行潑油點火,差點害死沉睡中的住戶,但我們問到機車行,老闆說根本沒和嫌犯爭吵過,因為嫌犯時常到附近,找擺攤賣檳榔的姐姐,姐姐還不知道他闖禍了,但講到這個弟弟也是拼命搖頭,54歲的林姓嫌犯和妻子離婚多年,平常自己獨居,雖然精神不穩卻從沒就醫治療,而因為自己的怨恨,這樣惡意縱火,害得居民無家可歸還有人受傷,報復行為也真的太可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