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9:00

超牛違建拒拆! 居民火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真的是全台最牛的違建嗎!在今年三月,四月和十月份,華視報導過在仁武區的一棟民宅,被鄰居多次投訴侵占了公寓公有地,蓋了透天厝,擋住路燈,導致公寓出入口黑漆漆,晚上都看不清楚,附近居民多次發生意外,經我們新聞播出後,工務局已經拆除違建部分,剩下的屋子主體,目前也無法強行拆除,居民再次憤怒投訴,雙方下午爆發口角衝突。

住戶跟屋主越吵越兇,氣氛火爆,就像快打起來,吵的就是,高雄仁武區轉角處的這棟民宅。高空看,三樓透天民宅蓋在公寓出入口前,占了公有用地,導致路燈被擋住,一到晚上黑漆漆,居民多次發生意外,跟華視投訴。

從今年的3月.4月.10月,就發生婦人跌倒,小兄妹因為太暗撞到地上釘子受傷,還有86歲阿公看不到來車被撞,住戶跟屋主發生爭執,更多次向工務局抗議,經過七次拆除。

拆除大隊表示,違建部分都處理完畢,問題是剩下的屋子主體,公寓住戶認為,是在公有地上面,是侵占,嚴重影響進出和安全,住戶抱怨,這就像全台最牛的違建,公單位幫不了受害居民,屋主又投機鑽法律漏洞,讓違建就這樣卡在就算工務局來,卻也無法完全拆,如今只能靠住戶們集合提出告訴,才有可能解決痛苦的出入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