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8:49

天降鐵皮違建 婦被活埋險沒命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婦人,出門倒垃圾,在巷口等垃圾車時,鄰居家頂樓的鐵皮違建,突然掉下來,將他砸成重傷,住院十天才撿回一命,氣得他告上法院。

來看看這離譜的景象,彰化一名婦人只是出門丟個垃圾,結果在無風無雨的情況下,被鄰居家的頂樓鐵皮違建,掉下來砸成重傷,住院了十天才撿回一命,事後雙方因為賠償金談不攏,被害婦人告上法院。

蔡太太提著垃圾,要到巷口等垃圾車,幾秒後可怕的事發生了,一個將近30坪大的鐵皮屋,從天而降,當場壓中蔡太太,重力加速度,力道大得連監視器都出現雜訊,鄰居聽到聲音出來趕快救人。

這個鐵皮屋是鄰居蓋在2樓頂樓的違建,當時無風無雨竟然會自己砸下來,蔡太太腳部脊椎和骨盆都有骨折,住院十天才撿回一命,蔡太太至今還得拄著拐杖,腰部圍上支架才有辦法走路,向違建屋主求償,對方也有話說,賠償金談不攏,雙方沒有共識,但違建就是違法,縣府竟然放任沒查,結果砸傷人,蔡太太一家無法嚥下這口氣,說一定會追究所有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